CmoreCloud會員服務條款

同意接受條款

歡迎你使用長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verMore Technology Inc. - The CmoreCloud Company」的服務。 所有申請使用「CmoreCloud」會員服務的使用者(CmoreCloud是所有Cmore相關產品總稱), 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這些使用規則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CmoreCloud」 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權益,並構成使用者與「CmoreCloud」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之間的契約, 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CmoreCloud」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 並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會員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 在使用「CmorePaaS」會員服務以前,必須經過完整的註冊手續,在註冊過程中你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資     料。
2. 在註冊過程中你可以自行選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是對於所取得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     的義務,在使用「CmorePaaS」會員服務的過程中,你必須為經由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所有行為負     責。
3. 註冊程序完成後,如你的個人資料事後有任何變更,你必須立即重新更新。
4. 如果你發現或懷疑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你必須立即通知「CmoreCloud」網站管理     員。

服務說明
●CmoreCloud是透過網絡與雲端為用戶提供豐富的CmorePaaS資源,包括各種App內容產生之SoLoMo資訊雲端化與行動化工具、 HTML5整合應用、LBS服務、搜尋服務、個人化內容及UI介面產生設計(「本服務」); 用戶可透過各類型的媒體或已知的或將來研發的裝置進入CmoreCloud。 您可以用許多不同方式使用我們的服務:您可以搜尋與分享資訊、與其他人溝通, 也可以建立新內容。您與我們分享資訊 (例如在CmoreCloud建立與提供資訊) 能協助CmoreCloud讓服務變得更好,顯示關聯性更強的的搜尋結果和協助您與其他人交流互動, 或能更快、更方便地分享各種內容。你明白及同意本服務可能包括廣告, 而這些廣告是CmoreCloud為提供本服務所必須的。你亦明白及同意本服務 可能包括CmoreCloud發出的一些通訊,例如服務公告及CmoreCloud資訊,此為CmoreCloud的服務,你並不能選擇停止接收。

●除非另有其他明文規定,增加或強化目前本服務的任何新功能 (包括所推出的新產品)均受到本服務條款之規範。你了解也同意,本服務是依「現況」提供,任何用戶通訊或個人化設定之時效、刪除、傳遞錯誤、和未予儲存,CmoreCloud均不予負責。CmoreCloud保留權利無須事先通知你,暫停全部或部分服務以進行維修、保養、更新或其他CmoreCloud認為適當的工作。

●CmoreCloud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預先審查「內容」,但CmoreCloud和其指定人將有權(但沒有義務)依其自行之單獨判斷預先審查,拒絕或移動任何經由本服務提供之任何「內容」。在並不限制前述的條款的前提下,CmoreCloud和其指定人將有權移除任何違反本服務條款或在其他方面令人反感或厭惡的「內容」。你同意且必須自行評估及承擔所有與使用「內容」,包括任何倚賴該等「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或用處相關的所有風險。

●如果您在「CmoreCloud」內有任何文字、圖片或其他形式之著作,除無償同意「CmoreCloud」得無限期刊載、儲存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外(包括且不限於以有線或無線傳輸協定,例如適合於網路雲端線上閱讀之版本、以及其他可供下載於各種不同軟硬體設備,包括報章雜誌、電子報、行動裝置以及將來市場上所開發之類似設備等之不同版本,以提供予特定或不特定之使用者瀏覽或訂閱),亦同意「CmoreCloud」得將之再授權予其他第三人為相同或類似之行銷推廣。為前述使用之目的,CmoreCloud得使用自有之平台或系統發送,或與第三人合作,或授權予第三人,而使用第三人之平台或系統發送。你明白本服務的技術處理程序及本服務的傅送,包括你的「內容」,可能涉及(1)不同網路之間的傅送 (2)?了符合及適應所連接的網路或設備裝置之技術要求而作出改變。
你明白本服務及嵌入本服務的軟體可能包括容許保護數碼材料的防護構成要素,而使用這些材料是受CmoreCloud及提供內容給本服務的內容供應商的使用規則所限制。你不能試圖推翻或規避嵌入本服務的使用規則。嚴禁把本服務所提供的資料的部分或全部進行任何未經授權的複製,發表、再分發或公開展示。

●當通過建議或回饋的網頁提交構想、建議、文件或計劃給CmoreCloud時,你承認及同意(1)你的內容不包含機密或私有的資料;(2) CmoreCloud並不負有義務就「內容資料」承擔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密義務;(3) CmoreCloud將有權以任何方式,在全球任何媒體使用或披露 (或選擇不使用或披露)該等「資料內容」,(4) CmoreCloud有可能已經在考慮或在開發與「內容資料」類似的東西;(5)你的「內容資料」自動成?CmoreCloud的財?而CmoreCloud並不對你負擔任何的義務;及(6)在任何情況下你不享有任何收取報酬或任何形式的補償的權利。

●你同意不會把本服務的任何部分(包括你的CmoreCluod相關帳號),本服務的使用或登入本服務複製、保留副本、抄襲、出售、買賣、轉賣或利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閣下同意,本服務條款另有明確規定的除外,本協議將不存在任何第三方的權益人。

●你同意我們會與大眾及合作夥伴 (例如出版商、廣告客戶或連結網站)分享你於CmoreCloud服務上的公開資訊。舉例來說,我們會將資訊對外公開,讓外界瞭解我們服務的一般使用趨勢。

●你同意在「CmoreCloud」內的任何文字、圖片或其他形式之著作、無條件讓觀賞者可以自由分享到一般分享平台(例如facebook、twitter...等等)。

●如果CmoreCloud涉及合併、收購事宜或出售資產,我們將繼續嚴守任何個人資訊之保密,並於個人資訊移轉或應適用不同隱私權政策前,先行通知受影響的使用者。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你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你的責任。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你將負完全的責任。你同意以下事項:(a)你的密碼或帳號遭到未獲授權的使用,或者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你將立即通知CmoreCloud 且(b)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你的帳號使用。你未能遵守本項規定所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CmoreCloud無法也不予負責。

隱私
由CmoreCloud保存與你有關的「個人登記資料」,個人資料指非公開識別你身分的資料(如你的名字、地址、電郵地址或電話號碼)。

會員行為
你明白所有公開張貼或私下傅送的資料,數據、文字、軟體、音樂、聲音、照片、圖像、視像、訊息、標籤或其他資料(「內容」)均屬內容來源的該人的單獨責任。這表示你,而非CmoreCloud,將須為所有你所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傅送之「內容」或以其他方式,通過本服務提供的所有「內容」負全部的責任。CmoreCloud無法控制通過本服務所張貼的「內容」,因此並不保證該等「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或品質。你明白在使用本服務時,你可能接觸到令人反感、不適當、不雅或討厭的「內容」。無論在任何情況下CmoreCloud均不會為任何「內容」負上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內容」中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或以及經由本服務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傳送之「內容」或以其他方式通過使用本服務而所導致的損失或傷害。

你同意不會利用本服務來作以下用途:

●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傅送或以其他方式提供任何非法的、有害的、恐嚇性的、辱罵性的、騷擾性的、民事   侵權的、破壞名譽的、粗俗的、淫穢的、誹謗的、侵犯他人私隱的、仇恨性的、道德上、在種族、人種等方面或   其他方面會引起反感的「內容」
●在任何方面對未成年人造成傷害
●偽造標頭或用別的方法變換處理器識別工具來隱瞞掩飾通過本服務所傅送之任何「內容」的來源
●冒充任何人、團體或機構,包括但不限於CmoreCloud的職員、論壇領袖、主持人,或以虛偽不實的方式陳述或謊   稱與任何人、團體或機構之關係作不真實的聲明或其他虛假陳述
●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傅送或以其他形式提供你在任何法律或合約、或因受託關係你無權提供的資料(例如:   因僱傭關係或不披露協議下你所獲得的內幕資料、私有、專屬及機密資料)
●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傅送或以其他形式提供任何侵犯任何方的專利、商標、商業秘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權利」)之「內容」
●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傅送或以其他形式提供任何未經邀請而主動提供或未獲授權的廣告信函、「促銷資   料」、「垃圾郵件」、「兜售信息」、 「連鎖信件」、「層壓式推銷計劃」或任何其他形式為爭取客戶的行?
●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傅送或以其他形式提供任何帶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其他電腦編碼,檔案或程式的資料用作   干擾,破壞或限制任何電腦軟體、硬體、行動裝置或電信設備的功能
●干擾對話的正常資訊流程、導致螢幕比本服務的其他使用者能夠輸入的速度更快地移動,或以其他方式令其他使   用者進行即時交流的能力受到負面的影響
●故意或非故意妨礙或使本服務、伺服器或與本服務連接的網路中斷,或不遵守與本服務連接的網路的要求,程式   、程序、政策或規則

彌償
由於你經由本服務提供、張貼或傳送之「內容」、你使用本服務、你與本服務連線、你違反本服務條款、或你侵害其他人任何權利因而衍生或導致任何第三人提出索賠或請求,包括合理的律師費,你同意賠償CmoreCloud公司、分支機構、主管、代理人、聯名廠商或其他夥伴及員工,並使其免受損害。

與廣告商進行之交易
你於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與廣告商進行通訊或商業往來,或參與促銷活動,包含相關商品或服務之付款及交付,以及前開交易其他任何相關條款、條件、保証或陳述,完全為你與前開廣告商之間之行為。前開任何交易或前開廣告商出現於本服務所生之任何性質的損失或損害,你同意CmoreCloud不予負責。

連結
本服務或第三人可提供與其他全球資訊網上之網站或資源之連結。由於CmoreCloud無法控制前開網站及資源,你了解並同意,前開外部網站或資源是否可供利用,CmoreCloud不予負責,存在或源於前開網站或資源之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資料,不代表CmoreCloud對其贊同,CmoreCloud亦不予負責。你進一步同意,因使用或信賴存在或經由前開任何網站或資源之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所生或據稱所生之任何損害或損失,CmoreCloud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CmoreCloud之專屬權利
你了解並同意,本服務及本服務所使用之任何相關必要軟體(以下簡稱「應用程式」)含有受到相關知識產權及其他法律保護之專屬性及機密性資料。你也了解並同意,經由本服務或廣告商向你呈現之贊助廣告或資訊所包含之「內容」,係受到版權、商標、服務標章、專利或其他專屬權利及法律之保護。未經CmroeCloud或廣告商明示授權,你同意不修改、出租、出借、出售、散佈本服務或「應用程式」之一部份或全部,或據以製作衍生著作。CmoreCloud授予你個人、不可移轉及非專屬之使用權,使你得於單機電腦使用其「應用程式」之程式碼,惟你不得(並不得允許第三者)重製、修改、創作衍生著作、進行還原工程、反向組譯,或以其他方式發現原始碼,或出售、轉讓、再授權或提供「應用程式」設定擔保,或以其他方式移轉「應用程式」之任何權利。你同意不以任何方式修改「應用程式」,或使用修改後的「應用程式」,包括但不限於為了未經授權而使用本服務之目的。你同意不經由非CmoreCloud所提供的介面使用本服務。

終止服務
基於網站的運作,本系統有可能變更、或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賠償或補償。 如果您違反了本使用規則,本系統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 如果您在「CmoreCloud」會員服務上所傳輸或儲存的資料,有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規則、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本系統保留隨時直接加以移動或刪除之權利。若「CmoreCloud」因此受到任何損害,使用者應對「CmoreCloud」負損害賠償之責。 如果您對「CmoreCloud」會員服務不滿意或是想中止這項服務,只要不使用註冊帳號即可。

通知
向你發出的通知得經由電子郵件和一般郵件為之。本服務條款或其他事項有所變更時,本服務亦可能將展示通知或通知之連結。 倘發現任何違反本服務條款之情事,請通知本公司客戶服務部 email: service@emt.com.tw 。

修改使用規則的權利
本系統保留隨時修改「CmoreCloud」會員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的「CmoreCloud」會員服務使用規則將公佈在「CmoreCloud」會員服務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