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緯度

        「藍色緯度地中海美食餐廳」是市區唯一強調異國風味的歐式自助餐廳。老闆高渠川、張秀美夫妻是製造業起家的技師階級,為做生意跑遍全球,也吃遍各地有名餐飲,結果被地中海口味深深吸引,決定引進彰化,以興趣當為投資理想,5年來也吸引許多同好變成主顧。

        高渠川表示,不做傳統西餐是要追求「精緻度」高,但又要價格大眾化,不但保有「桌邊服務」,以吸引政界、醫生、工商老闆為主得客群,也有260元特餐是連學生都消費得起。

        大師傅賴建文指出,地中海的餐飲特色,是以迷迭香、薄荷、百里香等天然香料結合各式餐點,讓食材的原味在酸甜適中的醬料中,得以搭配生香;醬料是以地中海蔬菜水果、柳橙、乳酪等混和而成,味道不能大於肉的天然鮮味,才不會喧賓奪主。

        主廚推薦套餐有:摩納哥沙朗牛排、法式帶骨紐約克豬、法式香草嫩煎鮮鮭魚、歐式主菜酥烤德國酸菜芥末豬腳、鮮蔬焗龍蝦搭法式生蠔、紐西蘭小牛菲力牛排威尼斯深海澄汁明蝦等;歐式下午茶有:南法火烤香草燻肉、魚子洋芋塔、墨西哥鮪魚等;異國料理有:蘇烤帕瑪森金賞豬排搭茴香優格、鄉村田沙拉、碧綠鮮果沙拉等,都值得細細品嚐。

 

地  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61-3號
電  話:(04)7266006
營業時間:11:30~22:30
                    下午茶14:30~17:00

 

電話 : (04)7266006
LINE it!